公司动态

塑封TCXO优势

2019-08-19     文章来源:本站

不同于通常陶瓷封装晶振,恒晶高指标温稳TCXO采用塑封,主要原因是塑封在高指标温稳、抗震及仿冲击、温补模块与晶体物理热同步特性上有优势。

高指标温稳优势:

  当前5*7mm5*3.2mm封装TCXO一般可以做到2~0.5ppm;但恒晶科技TCXO可以做到0.1~0.05ppm,达到或接近OCXO温度稳定度,其中起关键作用的就是恒晶科技自有的温度补偿技术及芯片,该温度补偿芯片采用塑封,可以灵活进行集成,并且可靠性更高,为基于TCXO时钟源守时模块开发奠定基础。

抗震及仿冲击:

  采用IC塑封技术,区别通常陶瓷空腔封装,谐振器外部有一层塑封保护材料进行包裹,具备缓冲作用,因此比通常晶体抗震及防冲击性能更好。

热同步优势:

    由于温补器件、晶体等电路,被同一温度系数封装材料包裹,且结合恒晶科技独特热设计结构,因此温补电路与晶体的热同步性能更好,可以更换满足在温度升降温情况下的频率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