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2019恒晶科技季度总结会|青城山

2019-08-19     文章来源:本站

8月20日,恒晶科技全员参加青城山季度总结及季度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抵达后,整理内务,下午开始季度总结会。

各部门汇报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计划,部门汇报完毕后总经理发表讲话。

总经理提出人人都是质量员,质量是我们的生命线”、“心胸有多宽广,就能做多大的事

是啊,只有保证产品的质量,才能不被市场淘汰,只有保证产品的质量,才能有源源不断的订单,质量才是市场营销的坚强后盾。  

会议过程讨论非常激烈,大家各抒己见;我们或许不是最好的个体,但是一定是最努力的团队,这一点不接受反驳。


会议结束,开始娱乐~~

提前预定的青城山民宿为大家准备了非常丰富的BBQ,有浪漫的景色,诱人的美食,乐哉乐哉!

 

酒足饭饱,去往萤火虫基地,小伙伴们一路走走唱唱,简直不要太美好,仿佛真的回到了小时候春游的感脚!

emo……

我们理想中萤火虫基地的样子!

现实中……

(没有素材,因为真的没有萤火虫)


第二天

 早早来到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享有“青城天下幽”美誉的青城后山。

 
恒晶人平时都是运动达人,还不是毛毛雨啦

青城山的两天一夜落下帷幕,精神与身体都得到了满满能量!

总结会上总经理发表的讲话与各部门团结协作,让我们在往后的工作中更加仔细谨慎,

对于工作 我们不认为它是工作而是事业,为之奋斗的事业。


恒晶科技,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