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精彩回顾| 恒晶科技(XTALTQ)第十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2021)

2021-06-11     文章来源:本站

2021526日至28日,在中国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2021)完美落幕,此次展会紧扣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建党一百周年时代背景,围绕当前卫星导航事业发展重点,以“时空数据,赋能未来”为主题,给国外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成都恒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精度晶振国产生产厂家,助力国家卫星导航事业的发展,为卫星导航设备提供精确定位、精准授时,在展会上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关注。

随着国家自主研发北斗导航系统战略的不断实施,国内导航行业蓬勃发展,“高精度、国产化”需求日渐上升,成都恒晶科技有限公司做为国内高精度晶振的生产企业,固然责无旁贷,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研发生产新产品,满足行业客户对产品的多样化、高性能的需求。我司高精度小尺寸的BT0507A&B/BT0503C、高频低相噪的BT0914A/BT1220和新产品高频低相噪的BV0914/BV0507D等系列产品亮相此次展会,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北斗板卡、导航模块、信号接收机、信号监测设备、精密测试仪器、卫星通讯设备等。

国家授时中心的领导莅临我司展位,就未来卫星导航产品对高精度晶振的需求情况和我司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指导。五十四所、二十七所、国防科大等知名企业和高校对恒晶科技的±50ppb TCXO、±3ppb OCXO高指标产品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恒晶科技产品不断升级更新和多样性为导航产品提高产品性能提供了充分地保障。同时,恒晶“萌宠”-熊猫宝宝的可爱灵动也赢得了不少客户的喜爱,让整个展位充满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