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2022-08-23     文章来源:本站
7月到8月。成都恰逢60年一遇的大范围、长时间极端高温天气。
40度的温度已经无法在"气温榜单"上榜,夏季用电需求增加,导致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供电紧张的情况。

成都飙到“全国第一热”,而四川省紧急下发限电通知,要求工业企业“让电于民”。

骄阳似火,高温灼城
而我们身边总有一群忙碌的身影,无惧高温“烤”验,用汗水和坚持诠释责任与担当。
“重质量,保交付”的初心,让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
开发二部王工坦言:“汗流浃背湿到腰,汗水入眼有点刺”;开发一部唐工同时也调侃到:“入嘴有点咸”;生产同事着连体防静电服,更是不知道被汗水浸湿了多少次。

公司领导安排,全力以赴提供一切可降温手段(冰块、水箱、甚至高成本租用发电机),希望能带给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同事一些清凉!

当然,还有我们行政小姐姐准备的奶茶、冰棒等,不限量的坚持每天送达。

恒晶团队从未因为高温而降低服务质量,

向高温下依然坚守自己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感谢您的关注

电话:028-85980596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邵家街666号